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安全管理

我校隆重召开学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5-05-08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春芳) 5月7日, 常德市七中隆重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学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旨在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让家长更多的了解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学生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形成教育合力。

下午7:00,家长会准时开始。在第一个时段的集体家长会上,副校长钟元初通过教室多媒体终端讲话,他从加强德育实效性的研究与实践、关注师资队伍建设与课堂教学研究及如何进行家庭教育等方面和家长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在第二个时段的分班家长会上,各班召开了各具特色的主题家长会,家长们从不同方面了解到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

本次家长会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支持与一致好评,相信有家校的齐抓共管,学子们一定会在愉快轻松的环境中学有所获、学有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