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青春献礼 歌颂五四” 举办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12 13:19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青春献礼 歌颂五四” 举办合唱比赛


歌的海洋,舞的盛宴,“青春献礼 歌颂五四”合唱比赛唱响美丽七中。5月16日下午,我校合唱比赛在学校育德楼隆重举行。学生们用饱满的激情、美妙的旋律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对未来的憧憬。


初1702班 《龙的传人》

学校党委书记侯明忠、副校长胡卫国出席了本次活动。今年共有来自高一、初一年级的15个班级参赛,悠扬的歌声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各班在比赛中精神饱满、歌舞悠扬,服装统一,形式多样。高1701班在歌曲《当那一天来临》中穿插了诗歌朗诵、大鼓伴奏、舞蹈表演,唱出了英姿飒爽、英勇向前的精神。初1702班将传统的笛子演奏与合唱结合在一起,一首《龙的传人》引发了现场高潮。高1703班表演的《我喜欢》结合了钢琴伴奏,表现出了专业功底。


高1701班 《当那一天来临》

最终,高1701班的《当那一天来临》、高1710班的《蒲公英》、高1703班的《我喜欢》和初1702班《龙的传人》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场比赛表达了我校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对青春的赞美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体现出新时代七中学子昂扬向上精神风貌与砥砺奋进的意志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