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办学理念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9 03:57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通讯员 张帆 王春芳)9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四组工作成员、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正科级干部李新云,市教育局社管办副主任许美全,我校全体教职工和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长李健均主持会议。

市教育局社管办副主任许美全参加会议

市教育局社管办副主任许美全参加会议

市七中校长李健均主持会议

校长李健均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李世明同志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优质发展有作为、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市七中党委书记李世明发言

党委书记李世明发言

李新云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三是突出重点措施,坚持贯彻主题教育“四个始终”;四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实施推进并取得实效。

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正科级干部李新云发言

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正科级干部李新云发言

会前,学校党委给每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在9月16日下午进行了9月政治理论和党建知识测试,全方位、立体化、更深入地开展学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刻领会到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这次学习活动中一定真学真做真改真干,以基层党员应有的党性操守和七中“五者”好教师的标准去培养好新时代的接班人,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