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办学理念

我校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17: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通讯员 夏聂娇 王春芳)1029日下午,我校在学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中层正职共10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世明主持。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分三个议程。首先,由学校党委书记李世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接着,学校党委委员和科室中层依次就“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发言。李健均校长提出要增强转变作风担当实干的意识,要磨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本领,要扛起带头担当真抓实干的责任。陈琳副校长表示对“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有了深刻认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即在“严”“强”“实”字上下功夫。胡卫国副校长表示将带头端正思想作风转变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带动工作担当、带头落实学校第二轮教学改革。杨开文副校长表示将深化持续整改、久久为功的思想认识、按照求真务实要求持续改作风、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党员“头雁”效应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马军副校长表示将从思想根源上改变工作作风、从行动自觉上践行党员宗旨、从真抓实干上履行党员义务。

李健均校长研讨会交流发言_看图王

李健均校长研讨会交流发言

陈琳副校长研讨会交流发言

陈琳副校长研讨会交流发言

胡卫国副校长研讨会交流发言

胡卫国副校长研讨会交流发言

杨开文副校长研讨会交流发言

杨开文副校长研讨会交流发言

马军副校长研讨会交流发言

马军副校长研讨会交流发言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李世明总结发言。李书记从如何改作风带头真抓实干,如何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两个方面展开,李书记强调我们要善于学习,有能力担当;敢于担责,有责任担当;勇于斗争,有定力担当。

党委书记李世明总结

党委书记李世明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