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七中学子身遭意外,感恩赠锦旗谢母校

发布时间:2018-07-12 13: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七中学子身遭意外,感恩赠锦旗谢母校

5月18日上午,一个熟悉而又略显孱弱的身影从医院来到我校校园,这就是遭遇意外康复归来的高1704班学生杨星宇。他和他的父母专程来到学校为我校赠送了题为“爱心托起希望,真情传播万里”的锦旗和感谢信。


“我特别感谢学校的老师的同学,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常德市七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是你们在为难关头给了我战胜病魔的决心和勇气,点燃我生活的希望和曙光。”杨星宇同学在重新见到班主任易雄老师之后激动的说。他于 2月20日在走访亲友的途中,不幸遭遇醉驾司机造成的严重车祸,导致了重型颅脑损伤、腿部骨折等严重伤害,当时急需治疗费用60多万元。这一天外来祸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打击,他们根本无力负担如此巨额的医疗费。1704班班主任易雄老师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学校领导作了汇报。学校当即倡议全校师生为杨星宇同学募捐,短短几天时间内就募集到善款3万余元。在杨星宇同学住院期间,学校领导、高1704班全体师生都奔赴医院探望他,为他送上了鼓励和祝福,成为了他的坚实后盾。


目前,杨星宇同学康复情况良好,原本学习成绩优秀的他十分渴望回到教室继续完成学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就能够重返校园,同昔日同窗一起欢歌笑语、朗朗而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