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

发布时间:2018-07-12 13: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

高考刚降下帷幕,离别的六月就已悄然来临。19日上午,我校高三毕业班全体学生以及任课教师齐聚一堂,举办毕业典礼和成人仪式。


我们的老师最帅

仪式在影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的青春像册中拉开序幕,有苦有乐的高一军训、体育运动会、元旦文艺汇演、花果山野外拓展训练、德育一体化、秋游橘子洲头、爱国教育基地采茶、畅游花海,还高三拔河解压游戏和心理教育、百日誓师、高考考前指导的珍贵画面,在这些影像里,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一声声奋力的呐喊,一份份真挚的情感交织在一起,记录了同学们三年高中生活的点点滴滴。


教师代表送上深情祝福

典礼上,校长李世明对即将走向全国各地去进一步深造的我校学子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和期盼,“我希望你们讲责任,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我希望你们讲感恩,做一个有情怀的人;我希望你们讲进取,做一个有作为的人。并在未来面临艰难挫折时能够从七中人“自强不息、担当有为”的校训中获得力量,希望所有我校学子从母校启航,去实现更加绚丽的人生梦想。”


校长李世明表达良好的祝愿和期盼

当我校学子带着自豪与微笑接过毕业证时,现场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毕业生代表向现场同学和老师们讲述了她在学校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父母、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祝愿母校百年基业长青,祝愿我校的明天更美好。最后,教师代表也深情的表达了对全体高三学子的祝福: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未来风雨路,且行且坚强。


祝福你,顺利毕业了


班长从校领导手中接过毕业证

一首集体大合唱《感恩的心》将典礼推向了高潮。


全体学生合唱《感恩的心》

高三毕业生小杨说“这是一场有深刻意义的典礼,我们十分感动,我们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