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常德市第七中学2021年下学期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19:26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粉笔一支恩情长

清风两袖园丁忙

讲台三尺勤耕耘

桃李五湖皆芬芳

最诚挚的祝福送给您

——最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我们该以怎样的方式来庆祝呢?常德市七中用最简朴却最温馨的方式做了最好的回答。910日,教师节当天,常德市七中校道上一块“广告牌”不时引来师生和路人的驻足,这是一面贴满了贺卡、剪纸、绘画的“表白墙”。一场“我的老师我的爱——教师节表白墙活动”在校园展开,学生们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感念师恩,礼敬教师。

表白墙”

  据了解,活动由学生会发起倡议,所有卡片均由学生自已动手制作并张贴。

     “纸短情长,爱意浓浓。老师点滴汗水细心呵护着我们”“老师与学生的温暖故事依旧在延续,相信明天的七中教育会更加幸福。”没有鲜花,没有礼品,一张张学生亲手制作的小卡片,写满了他们对老师的感恩和美好的祝福。

  这也是今年教师节,常德市七中老师们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尊师重教在心不在‘礼’,9月开学初,我们就通过一份《廉洁从教承诺书》、一次廉洁从教宣誓、一次师德主题教育宣讲、一次清廉过节专题会议、一封《廉洁过节倡议书》五个‘一’的实际行动倡导廉洁过教师节。同时,也倡议全体家长和学生不要向老师赠送任何形式的礼品,不宴请老师,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方式表达尊敬和热爱老师的情意,过一个绿色、廉洁的教师节。”学校纪检委员丁霞介绍。

表白墙”吸引了不少的师生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