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军训结营|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

发布时间:2022-06-22 01: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当青春邂逅迷彩,少年已悄然蜕变

带着勇敢和坚毅,奔赴新的征程


     917日下午,常德市第七中学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结营仪式暨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550余名高一新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结业典礼。学校领导、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学校部分老师和家长莅临现场观摩。大会由副校长杨开文主持。

奏唱国歌


   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响起,全场齐唱国歌并行注目礼。


连队会操表演

  学校党委书记黄大祥宣布会操表演开始。

     

      十一个连队意气风发、整齐划一,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走过检阅台接受检阅。学生们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彰显着七中人的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入场、稍息与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蹲下与起立、敬军礼、齐步走、跑步走、手语操逐一展示。


表彰优秀


    校主任督学吴辉军宣读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学校领导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军事素质训练先进集体、军训先进个人颁奖。

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

军事素质训练先进集体

军训优秀教官

军训优秀学员

     希望获奖的班级和同学将这份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不断努力,向前迈进。


学校校长讲话

  校长李健均代表学校向各位教官、班主任老师、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高一新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希望学生把军训中学到的军人作风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尽快适应高中生活,学会学习、学会自觉、学会自强;希望家长为学生做好服务,读懂孩子、共同成长。

军训精彩瞬间回顾


真人cs 




互动晚会




   

生命中真切的感动一定和少年相关,朝气无畏,不忧未来的日子,即便有懒散的加成,也依然叮当作响、各有风采。”愿常德市七中高一学子脱下军装后,保留良好的行为习惯,眼中有光,脚下有路,勇敢去往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