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以体育人|常德市七中2021年体育节暨秋季运动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22 01:54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928日上午,伴着朝阳,常德市第七中学2021年体育节暨秋季运动会盛大开幕。挥洒青春、释放激情,打造出一场文化与运动的青春盛会。副校长黄少华主持开幕式。

副校长黄少华主持开幕式


运动员入场及班级方阵表演

       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校旗方阵、盾牌方阵、彩旗方阵、鲜花方阵、气球方阵、班级方阵依次登场,他们口号响亮,阵容整齐。各班级方阵更是奇招频出,朝气蓬勃的歌伴舞、活力四射的街舞、动感十足的啦啦操,武术、cosplay夺人眼球,时尚现代与古典传统相结合,音乐舞蹈与体育运动相统一,用独特的创意演绎着独一无二的班级文化,跳跃的青春音符,燃烧的活力,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各班方阵



奏唱国歌、校歌

     国歌、校歌响起,国是坚定不移之信仰,校是永不忘却之信念,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校歌。


学校校长李健均致开幕词

      校长李健均致开幕词。他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是学校的重大体育盛事,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相互交流的舞台,对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加,让自觉锻炼成为七中人的良好习惯,也希望所有人都以此为契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强身健体,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开创我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运动员代表宣誓

     1904班周子熙代表运动员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王钒老师宣誓。


学校党委书记黄大祥宣布运动会开幕


艺术表演

     最后,七中学子为我们呈上了精彩的武术和舞蹈表演,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本次盛会历时三天,全校40个班级近千名学生运动员参加。运动会的最后一天还将有毛毛虫、五人绕杆、跳绳、摸石过河、背球接力五项教师趣味运动会。以体育德,以体益智,以体健美,运动场上的精彩即将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