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祖国在我心中|常德市第七中学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02: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灯塔,

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

     祖国是我们自信的源头,

  赋予我们无穷的力量。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忱,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也为了让同学们在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国庆节期间,我校初中部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同学们在国庆假期外出期间,通过与国旗合影的方式,诉说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感受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


我和国旗合个影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街道、商场、电影院、社区、旅游景点,七中学子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向伟大的祖国深情告白。


      “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无限依恋与热爱,更让同学们懂得“身后强大的祖国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依靠”。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和完美的人格回报家长、回报老师、回报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