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军训启航 | 常德市第七中学2021级初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2 02: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1018日,常德市第七中学2021级初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我校德馨讲堂隆重举行。仪式由政教科副科长李冬初主持。

仪式现场,莘莘学子整装待发,即将开启军训新征程。


一、升国旗,奏唱国歌


二、初中部主任龚妮科作军训动员讲话

        她告诫参训的每位同学: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参加训练,用实际行动展现我校初一新生的良好形象。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军训,锻造坚韧品格,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初中学习生活。


三、军训教官代表发言

  他代表全体教官表态:认真履行教官职责,以身作则,帮助学生掌握一定的军事知识及技能,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四、军训学员代表初2101班袁菲阳同学发言

        她代表同学们表决心:严格遵守军训纪律,服从教官,不怕困难,认真训练,把自己锻炼成学习生活中的“战士”。


五、政教科科长邓凯宣布先进连队、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六、副校长马军为各连队教官授旗


七、副校长马军宣布常德市第七中学2021级初一新生军训开营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愿初一新生以少年恩来为典范,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将自己锤炼成“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