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之窗 / 工会之家

常德市第七中学工会委员会2023年“我们的节日 · 重阳”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16: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10月23日重阳节当天上午,常德市七中召开了部分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健均、校长李永祥向退休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75567

重阳活动集体合影

校长李永祥汇报了学校今年高考、学考、中考取得的骄人成绩,向已告别三尺讲台、但仍时刻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前辈表示感谢,并恳请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

75568

校长李永祥同志汇报情况

退休教师代表石振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感到高兴,他从青年教师培养、学校高质量发展两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赞扬七中精于安全、教学、宣传细节,精于特色、服务、校友导师的德育读本,抓住了学校发展重点时期,打造艺术品牌。

75569

退休教师代表石振亚同志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李健均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感谢和祝福!他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的荣誉与成绩,并分享了近年来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未来发展规划。

75570

党委书记李健均同志作重要讲话

退休教师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不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更是年轻教师奋发上进的学习目标。忆往昔,你们恪尽职守、辛勤坚守;看今朝,我们接力奋进,定不负厚望。

75571

退休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