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之窗 / 工会之家

聚焦“双代会”提升教学质量 打造办学品牌

发布时间:2023-12-13 16:25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10月29日,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常德市第七中学第十一届一次教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63名代表承载着全体教职工的殷切期望,肩负七中改革发展重托,齐聚一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75572

“双代会”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由学校副校长胡卫国主持,会上,副校长马军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对《教职工年终绩效考核浮动部分分配方案》进行了认真解读;副校长黄少华宣读了各种制度的修改情况并作出提案答复。

大会审议表决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相关制度修改。

75573

代表们审议表决相关制度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健均表示,本届学校领导班子和校务会成员勤政、廉政、公正、务实、落实、求是。大家落实工作不讲价钱,齐心协力,能干事,干得成事,效果明显。科室团队全局观念强、服从担当意识强、执行力强、团结协作精神强。年级组团队全程严格管理到位好,抓住课堂和培优辅弱好,全力以赴和追求高质量效果好。学校在“全面从严治校,全力提升质量,打造办学品牌”等方面倾注了诸多的智慧和心血,也换来了学校良性发展和优质发展的大好局面。他激励广大教职工代表克服职场倦怠,提升职业幸福;立足专业成长,提高师技师能;筑牢师德底线,坚守从教初心;强化质量立校,促进师生成长;牢记使命,守正出新,上下同心,笃行致远,实现学校的快速发展。

75574

学校党委书记李健均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