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之窗 / 工会之家

常德市第七中学工会委员会开展2023年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17:34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缓解教师的工作压力,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工作效率,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团结、互助、竞争”的团队精神,促进我校文明校园建设的协调发展,提升教师工作的幸福指数,9月9日,常德市七中工会开展了以“拥抱金秋,浓情七中”为主题的2023年教职工秋游活动,全体教职工前往园艺小镇,共度“我们的节日·教师节”。

75598

秋游合影

“威武之师,集结完毕,常德市第七中学,加油!加油!加油!”“1、2、3、4、5、6、7,七中有我更精彩,耶!”伴随着教职工们响亮的口号,大家个个放飞自我,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到之后的活动中。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项目应接不暇:激情节拍、手工制作、滑梯、乒乓球、台球、湖景秋千、钓鱼、划船、蹦蹦云……在快乐中大家释放了一天的疲惫。

75599

激情节拍

75600

农家大锅饭

75601

75602

手工制作

75603

75604

球类游戏

夕阳西下,和着微热晚风,听着驻唱歌手轻柔的歌声,品尝着特色美食簸箕宴,为期一天的活动即将落下帷幕。

75605

75606

75607

签名留念

学校党委书记李健均为“常德市师德标兵”于成波老师、“常德市优秀班主任”邵芸芬老师、“常德市优秀青年教师”宁立飞老师颁发奖金,并向受表彰的三位优秀教师表示祝贺,向其他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75608

音乐趴

75609

簸箕宴

此次活动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立足和谐校园建设,培养教职工的阳光心态,提高教师的幸福指数,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让七中真正成为全体教职员工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