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之窗 / 工会之家

常德市第七中学工会委员会开展“快乐女神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17:43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常德市第七中学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临澧太浮山开展“快乐女神节”活动。

春色如许,阳光明媚。上午9点,教师们在导游带领下统一乘车出发,欣赏沿途风景。10点,常德市七中女教师到达太浮山樱花谷,带着灿烂的笑容在樱花谷里合影留念。

75610

樱花谷合影留恋

随后,教师们参观了临澧县湘鄂西苏区太浮山武装斗争纪念碑。老师们聆听这段历史,学习了中华民族的奋进精神和共产党员意志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并表示将立足当下,以身作则,学习榜样精神。

大部队从半山腰出发,女教师们一路盘山而上,练强健体魄,赏太浮美景,不怕坡陡路远,只管勇毅前行。陡峭的台阶并未阻挡大家勇于挑战的热情,高高的塔顶激起了大家誓攀高峰的劲头。

75611

走盘山公路

女教师们畅游活动旅程,畅叙同伴友情。老师们纷纷表示:“爬山使人放松心情,保持健康心态,是绿色低碳回归自然的运动项目,以后会多多参与”“不虚此行,感谢学校组织这类活动,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75612

走盘山公路

此次活动不仅愉悦身心,增进情感,增强了教职工凝聚力,也振奋了工作激情,发扬了挑战自我、奋勇向前、团结协作的精神。常德市七中女教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将继续为常德市七中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