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体特色 / 体育特色

湖南省首届中学生篮球技能挑战赛常德赛区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07-09-26 00:49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2007年9月18日,湖南省首届中学生篮球技能挑战赛常德赛区的比赛,在我校体育馆如期进行。我校派出了12名队员参赛,在教练闫桂军老师的率领下,共取得了五个单项中的两个第一、一个第三和一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其中高248班的李承翔同学取得菱形运球中学男子组第一名,高273班的李颖同学取得趣味投篮中学男子组第一名,高243班的龚山荃同学取得三分远投中学男子组第三名,高260班的黄程同学取得菱形运球中学男子组第五名。在此我们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比赛场地——我校体育馆

我校参赛运动员与教练员的合影
(后排左2为黄程同学、左4为龚山荃同学;前排右1为闫桂军教练、右2为李颖同学、右3为李承翔同学)

 

 

图为我校运动员的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