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体特色 / 体育特色

我校学生在常德市阳光体育运动联赛中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4-10-21 00: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2014年常德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9日在汉寿一中落幕。我校囊括三项荣誉,名列市直第一。

据悉:一年一度的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17日至19日在汉寿一中举行,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市七中田径健儿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先后战胜了石门一中、津市一中、安乡一中、市一中、市二中等诸多强手,喜获男女团体总分、男子团体第六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三项荣誉,位列市直第一,再创学校历史新高。

参加本次市田径运动会名单如下:

领  队:钟元初

教  练:丁   浩   覃友明   孙智勇   黄利蒲

高三年级:334班 杨雅婷(女)    335班 黎天宇    336班 郭   浩  潘秀玲(女)338班  张智荣  汤夕婵(女)    340班 魏宏凯   

高二年级: 347班徐鹏  王若全  陈祉岐(女)    350班  付  豪      351班   丁平洋  352班  徐艺蓉 (女)   353班 黄梦嫣(女)江嘉璇(女)杨运港

高一年级: 358班胡佳鹏    罗雅芳(女)   359班 金宇航  黄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