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心理健康

举行拔河比赛为高三学生减压

发布时间:2018-07-12 20:37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举行拔河比赛为高三学生减压


力的较量、心的凝聚、情绪的释放。5月23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高三减压拔河比赛。这次比赛旨在丰富高三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各班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缓解高三学生在高考前夕的紧张情绪。


本次比赛共有高三年级的十一支班级代表队参赛。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同学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主任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各班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本班同学加油,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366班荣获冠军, 高369班荣获亚军,高 365班荣获季军。

在高考前夕,这次特殊的拔河大大的缓解了高三学生的紧张情绪。各班代表队队员团结合作,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展现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这种团结协作、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为学生们冲刺高考提供了最好的精神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