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学习培训

聆听专家声音 从容应对新高考

发布时间:2018-07-24 01:25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教学教研系列活动之五

聆听专家声音 从容应对新高考

——听湖南师大附中专家们的专题讲座

为了全面提高“三考”质量,努力实现“高质量,重素养,树品牌”的办学目标,针对“三考”,我校采取了“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三考”年级系列教学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是此系列活动之一。湖南师大附中的专家们应我校诚恳之邀,来我校进行有关新高考应对策略的专项讲座。这些专家在我国教育界极具影响力,有极强的科研能力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他们的讲学将具有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等特点。

聆听专家声音,从容应对新高考,努力提升我校在高考中的影响力,是我校组织本次活动的目的。我们相信,本次活动对有效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欢迎大家届时积极参加。

活动时间:本周周日(4月16日)下午3:00

活动流程:1个小时的讲座;半个小时的交流提问。

活动要求:高中语、数、英三科教师必须参加;同时也欢迎其他学科的教师积极参与。

活动安排:

学 科

主讲人

地 点

主持人

语 文

历行为(国培专家)

国学馆

向新军

数 学

吴锦昆(高考专家)

录播室

钟元初

英 语

杨美英(高考专家)

德馨讲堂

崔明忠

常德市第七中学

2017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