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基金会

共筑教育梦丨常德市第七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奖励师生促教促学

发布时间:2022-09-01 11: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115日,常德市第七中学2021年下学期总结大会暨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表彰奖励大会在德馨讲堂隆重举行。大会由校长李健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常德市第七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常德市七中原副校长滕建英,基金会副理事长、湖南德强通讯设备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德强,大湖股份祖亮基金会秘书长钟琴,常德市七中原校长石振亚。124名师生和优秀学生家长以及5个优秀团体受表彰。


宣读表彰通报

 会上,常德市第七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常德市七中原副校长滕建英宣读基金会表彰通报。


颁奖现场


嘉宾致辞

     常德市第七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湖南德强通讯设备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德强讲话。他谈到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是朝阳事业、是德政工程、是明星工程,随着时代的发展,基金会将会发挥越来越多的作用,继续坚持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精神,为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做表率。


获奖感言

    卓卫清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卓老师认为一个班在任何时候都需要充满正能量的班风,而在所有兼顾眼下和长远的正能量中,又以“善”为首位,所以,班主任工作要向善而导。此外,班主任工作还要因势而为,做到不干涉家长、学生、科任老师的学习安排。


回眸2021

    最后,党委书记黄大祥从党建引领、育人能力、立德树人、教学质量、艺体特色、优化提质等方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

     据悉,常德市第七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8年,由罗祖亮、胡野碧、彭德强等知名校友倡议发动、鼎力支持。宗旨是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奖励优秀教师,激励优秀学子,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到目前为止,基金会共表彰优秀教师500余人次、优秀教师团队17个、发放奖金100余万元。

     2022年是常德市七中建校110周年,常德市第七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发力,激励优者从教,落实教者从优,关爱教师成长,让每一位老师都能舒心从教、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让每一位七中人都拥有更加强烈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