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快讯

浓浓支教情 互助共成长 | 常德市七中赴桃源县浯溪河中学开展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17: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送教下乡活动。

(通讯员 罗立波)天朗气清,秋色宜人。1019日上午,在学校校长李健均,办公室主任吴俊箐的带领下,常德市第七中学支教团队一行十二人前往桃源县浯溪河中学,开启了为期一学年的支教工作。

在浯溪河中学的衔接会议上,两个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就支教工作进行交流。浯溪河中学鲁校长、袁副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七中支教老师的欢迎,他们表示将全力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七中老师能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支教活动,并在会议上向支教老师介绍了桃源县浯溪河中学的教育现状和成就,还介绍了学校的具体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李健均要求支教老师调整心态,摆正位置,以交流、学习、合作的方式开展支教工作,既要维护好浯溪河中学的教学秩序,又要竭尽所能地进行帮助,务必将支教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完成支教任务。

会议后,市七中九大学科十二位老师与对应的浯溪河中学老师介绍了彼此情况,交流了支教班级的基本学情,并就支教工作的具体开展进行探讨。支教老师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锻炼的机会,为进一步均衡城乡教育资源,促进乡镇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探讨交流。

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