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快讯

常德市七中举行“四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12: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3月15日,常德市七中举行“四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

15日下午,全体教师在高一历史备课组老师的宣讲下学习了“改革开放史”的具体内容。“四史”由四部分组成,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四史”的学习将分别在四个季度、由学校高一至高三年级组和初中部历史备课组教师负责在全校宣讲。旨在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教师的党性修养,坚定其理想信念。

图片

活动现场

当日,学生参观了校道“四史”宣传栏,了解了“改革开放史”的具体内容。

图片

学生参观校道“四史”宣传栏

今后,学校还将利用课堂阵地,开展相关知识竞赛、文艺展演、快闪活动、网上展示等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深植爱国主义情怀,以史为鉴、以史鉴今,“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来   源:常德融媒

投   稿:王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