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快讯

常德市第七中学举行首次“校长有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12: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3月18日,常德市第七中学举行首次“校长有约”活动,学校从各个年级推荐的报名学生中随机抽选了2名高三学生,与校长李永祥、高三年级主任赵轶斌共进午餐。

图片

活动现场

“孩子们,不用紧张,今天我们既是父亲的角色,又代表学校,多听听你们的心声。”落座后,李永祥的一番话让学生褪去了紧张与拘谨。高2107班学生刘翔宇畅所欲言,他谈了和同学们在冲刺高考时学习上遇到的一些困惑,提出了自己对于学校日常管理方面的建议。高2106班学生孙娄勇希望学校多举办学生生涯规划方面的讲座,适当调整学生中午午休的时间,团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食堂的菜品还可以更丰富一些等。

图片

席间,大家谈笑风生

这是学校首次开展“校长有约”活动,学校提前确定邀约对象,向其发出邀请函,填写“校长有约”金点子征集表。活动在每周一中午进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骨干与各年级学生代表、教师与家长们面对面,就师德师风、家庭教育指导、生涯规划管理、家校共育等方面展开交流。

图片

相谈甚欢

李永祥表示,2名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好,学校会认真记录、落实和解决。学校举办“校长有约”这样的活动,目的在于增强学校办学的民主性,听取来自学生、家长、教师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让其深度参与学校管理,进一步畅通学生、教师与学校管理之间的沟通渠道,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改进和不断完善,开创学校思政创新活动新局面。

来   源:常德融媒

投   稿:王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