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引领 / 主题教育

说教育初心,道使命 担当

发布时间:2019-10-09 03:57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通讯员 丁霞 王春芳)925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四组来我校就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进行指导。研讨会上,党委班子按照学习研讨方案,采取听原著、领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要点》。在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学习研讨环节,各位班子成员立足岗位实际、感怀身边优秀典型,说教育初心、道使命担当,用掷地有声的话语表明了守住初心,坚守理想信念的决心。

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研讨会

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研讨会

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研讨会 (2)

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研讨会

随后,指导小组领导与学校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有了良好的开端,常德市七中的专题教育定将取得预期的效果。”与会成员纷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