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引领 / 主题教育

交流调研成果 寻找自身差距

发布时间:2019-11-07 09: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通讯员 王春芳 夏聂娇)1029日下午,我校在学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委员、中层正职共10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世明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持续近三个小时的会议分为两大议程。

首先,党委委员依次发言交流调研成果。学校李世明书记从“支部五化”、党员管理、师德师风和师技师能四个方面进行调研,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深度融合,完善党员考核和台账管理,进一步加强各党支部的培训与管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多项具体整改措施。

校长李健均对如何进一步优化教师学科结构的问题进行调研。他指出:要切实加强学校的内部管理,积极争取主管部门的支持,将学校有限的公用资金向一线教师倾斜,争取更多的晋级评职名额,进一步调动老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校长李健均进行调研成果交流

校长李健均进行调研成果交流

副校长陈琳对新高考行政班与走读班管理进行调研,并对班级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师管理提出整改对策。副校长马军对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满意率问题进行调研,并对食堂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等问题进行分析。副校长杨开文对创新形势下以德育人的方式方法进行调研。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解读及应用教育,要进一步探索评价班主任德育工作质量的科学合理机制,要进一步提高班主任、政教工作人员的德育专业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德育合力。副校长胡卫国对改善教师群体亚健康问题进行调研,指出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积极采取预防和干预措施。

副校长马军进行调研成果交流

副校长马军进行调研成果交流

副校长杨开文进行调研成果交流

副校长杨开文进行调研成果交流

李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评价总结,并提出要求。此次调研:一是强化了组织领导。做到了有方案、有任务、有行程;二是突出了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带着答案回;三是保证了调研质量。群众性强,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好成果运用,做到调研工作要常态化,问题的解决要彻底化;二是调研成果要不断运用与消化,不断坚持与巩固,不断总结与完善,不断促进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接着,党委委员、中层正职对照党章党规依次发言找差距。

副校长陈琳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

副校长陈琳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

副校长胡卫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

副校长胡卫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李世明小结指出:同志们在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时做到了“四很”,即找差距很客观,有差距很买账,讲整改很迅速,促完善很自觉。

李世明书记小结发言

李世明书记小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