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快讯

陈华主委走访看望市七中会员教师

发布时间:2022-06-24 19:36 作者:常德民建 发表于湖南 点击量:
    6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陈华到常德市第七中学走访,看望该校会员教师。常德市第七中学党委书记黄大祥、校长李健均陪同走访。


图片
走访参观第七中学

      陈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听取了黄大祥对学校历史、办学质量、师资力量等情况的介绍。民建综合二支部主委鲁祖辉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民建综合二支部会员、市七中物理老师苏太兵汇报了个人工作及思想情况。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陈华听取汇报

     陈华对市第七中学110年来取得的优异办学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领导长期以来对民建会员教师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她希望学校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建事业和民建会员教师的发展,希望民建会员教师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和优势,立足本职工作,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芳、副主委彭德强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