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快讯

奋进新征程︱常德市七中召开“七一”庆祝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5:23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2021年以来学校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6月27日,常德市七中召开“七一”庆祝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大会由学校校长李健均主持。

一、表彰仪式:

学校副校长马军宣读《关于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2个先进党支部,25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学校党委书记黄大祥代表学校党委为熊伯炯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二、宣誓仪式:

学校副校长黄少华宣读《关于吸收预备党员的批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新老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现场气氛庄严而热烈,党员们胸前佩戴的党徽熠熠生辉。

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刚同志发言

三、党委书记上党课

大会最后,黄大祥为全体党员教师上“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的党员教师”专题党课。黄大祥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必须严格遵守《准则》《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做好“六种人”:恪守党的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恪守党的组织纪律,做组织上的忠心人;恪守党的廉洁纪律,做经济上的干净人;恪守党的群众纪律,做群众的贴心人;恪守党的工作纪律,做事业的务实人;恪守党的生活纪律,做生活中的规矩人。